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华为Mate50系列的交易价格会超过官方标注的售价不少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在过去几年,由于品牌号召力强大以及供货较少等原因,华为的部分旗舰机型以及折叠屏手机往往会出现缺货和涨价的现象,被不

【手机中国新闻】在过去几年,由于品牌号召力强大以及供货较少等原因,华为的部分旗舰机型以及折叠屏手机往往会出现缺货和涨价的现象,被不少网友戏称为“理财产品”。在2022年下半年,华为发布了最新旗舰Mate50系列,彼时手机中国就注意到,在部分二手交易平台上,华为Mate50系列的交易价格会超过官方标注的售价不少。

不久之前,华为官方举办了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最新影像旗舰P60系列、入门款机型畅销60系列等产品。与此同时,一款非常轻薄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3也随之到来。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华为Mate X3在一些二手交易平台上出现了大幅度涨价,其中标准版涨价幅度可以达到5000元左右,典藏版的涨价幅度可以达到7000元,甚至还有人直接挂出近5万元的高价,妥妥的又是一代“理财产品”。

华为Mate X3二手平台加价到了五万元 又是理财产品?

根据官方信息,华为Mate X3搭载了一颗八核心的处理器,拥有一块7.85英寸的内屏和一块6.4英寸的外屏。其中,内屏分辨率为2496×2224像素,最高刷新率120Hz,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外屏分辨率为2504×1080像素,PPI为426。与此同时,该机内置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华为有线快充技术和双向北斗卫星消息功能,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系统。最后,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它的重量仅仅不到240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