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

WhatsApp 正在测试屏幕共享和重新设计的导航栏

导读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视频会议和远程协作领域。Meta 拥有的平台正在准备一项屏幕共享功能,该功

WhatsApp 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扩展到视频会议和远程协作领域。Meta 拥有的平台正在准备一项屏幕共享功能,该功能通常出现在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等商业通信工具中。

WhatsApp 可让您在视频通话期间共享屏幕

根据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WhatsApp 将这项新功能添加到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测试版 (2.23.11.19) 中。共享屏幕的功能并非对测试版中的每个人都可用,但一些幸运的用户已经能够对其进行测试。在进行视频通话时,该应用会在底部栏中显示一个新按钮,让您可以与对方共享您的屏幕。

点击此按钮会弹出一个确认弹出窗口,WhatsApp 会告诉您在通话期间共享屏幕的风险。它告诉您,另一端的人将能够看到您在屏幕上的任何内容,包括您的付款详细信息、密码、照片、消息等。您可以点击“立即开始”按钮继续或点击“取消”并返回。

一旦您开始共享您的屏幕,WhatsApp 就会在通话屏幕中间记录下来。“停止共享”按钮可让您随时立即结束该过程。您不需要对方的许可即可停止共享您的屏幕。目前尚不清楚这样做是否也会断开通话。如果我们在其他平台上实现该功能,它可能不会。

如前所述,此功能通常出现在视频会议和远程协作服务中。它允许员工与同事或上级分享他们正在处理的幻灯片或项目。WhatsApp 可能正在寻求做类似的事情,因为它已经将群组视频通话限制扩大到 32 人,并添加了适当的多设备支持。

屏幕共享并不是 WhatsApp 测试版 2.23.11.19 的唯一变化。一些用户也收到了重新设计的底部导航栏。他们按以下顺序查看选项卡:聊天、通话、社区和状态。以前的布局是聊天、社区、状态和呼叫。底部栏本身在 Android 上是新的,但尚未对全球所有人开放。但是,既然这些更改可供某些测试版用户使用,那么不久之后 WhatsApp 就会广泛推出这些更改。您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最新版本的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