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英特尔 NUC 13 Extreme 主机的计算模块现已曝光

导读 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英特尔 NUC 13 Extreme 主机的计算模块现已曝光,采用了全新的散热设计。英特尔 N

IT之家 8 月 22 日消息,据 VideoCardz 消息,英特尔 NUC 13 Extreme 主机的计算模块现已曝光,采用了全新的散热设计。

英特尔 NUC 13 Extreme 主机计算模块曝光,采用全新的散热设计

据报道,英特尔 NUC 13 Extreme 代号为“Raptor Canyon”,其计算模块代号为“Shrike Bay”。

NUC 13 Extreme 的计算模块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要长得多,配备完整的 PCIe x16 插槽和两个 DIMM 内存插槽,目前尚不清楚 NUC 13 是否最终会支持 DDR5 内存。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7 月份,reddit 论坛 intel NUC 模块曝光了英特尔 NUC Raptor CANYON 的消息。

消息称,英特尔 Raptor CANYON 将搭载下一代英特尔处理器,也就是 13 代酷睿,可选 i9K、i7K 和 i5K 型号,体积达到了 13.9L,作为对比,英特尔现款最大的 NUC 飞龙峡谷为 8L。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