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微软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5 产品线即将更新

导读 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微软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5 产品线即将更新,而且 FCC 文件中也出现了 Surface Stud

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微软 Surface Pro 9 和 Surface Laptop 5 产品线即将更新,而且 FCC 文件中也出现了 Surface Studio 3 的身影,说不定会在微软 10 月 12 日举行的展示活动上亮相。

IT之家了解到,Surface Studio 2 发布于 2018 年 10 月 2 日,至今已有近四年。

从 FCC 文件中的照片可以看到,这款新机似乎正处于测试阶段,外观几乎与运行 Win11 系统的 Surface Studio 2 完全相同。

此外,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新文件详细介绍了一款名为“台式电脑”(C3K2043) 的神秘 Surface 品牌产品。

这很可能是 Surface Studio 3 新品,因为 Surface Go / Pro / Laptop / Book 甚至 Duo 都属于微软 FCC 文件中的“便携式计算机”类别。通常来说,任何能够进行无线通信的设备都必须通过 FCC 认证,Surface Studio 新品也不例外。

所谓的微软 Surface Studio 3 已通过 FCC 认证,并通过其网络和质量控制测试,然后才在美国地区销售。

根据其中一份文件,所谓的 Surface Studio 3 使用英特尔 Wi-Fi 6 兼容 802.11ax 芯片。该芯片支持 2.4Ghz 和 5Ghz ,从而创建更多可用频道。

爆料显示,下一款 Surface Studio 代号为 Chehalis,预计将与即将推出的新款 Surface 机型一同到来,预计还会有新款 Surface 键盘和 Surface Pen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