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荣耀 X40 GT 5G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13 日 19:30 举行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荣耀 X40 GT 5G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13 日 19:30 举行。今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公布了荣耀 X40

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荣耀 X40 GT 5G 新品发布会将于 10 月 13 日 19:30 举行。今日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公布了荣耀 X40 GT 的最新预热信息,确认新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

根据荣耀官方公布的数据,荣耀 X40 GT 室温 25 ℃、测试时间 1 小时的游戏测试成绩如下:

MOBA 手游平均帧率 115.07 fps;

FPS 手游平均帧率 89.71 fps;

RPG 手游平均帧率 56.33 fps。

IT之家了解到,早在 4 年前,荣耀就发布了第一款 GT 机型 —— 荣耀 10 GT。相比于标准版,该机拥有更强的性能和更好的游戏操控体验。如今,GT 机型也在荣耀 X40 系列上全新回归。

官方海报显示,荣耀 X40 GT 整体采用黑色和荧光绿的撞色涂装,还有荧光绿色的 GT 字样、线条和经典相机圆环,同时机身疑似还采用了碳纤维纹理。

另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的真机照,荣耀 X40 GT 采用居中单孔直屏,左右上边框控制较好,爆料称该机“算是少有的高性能超高刷 LCD 中端机了”。

此前,一款型号为 ADT-AN00 的荣耀 5G 手机已通过 3C 认证,支持 66W 快充。消息称这款 5G 新机可能为荣耀 X40 G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