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随着谷歌新的 Pixel 7 Pro 手机的上市销售 该机的一些问题被发现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4 日消息,随着谷歌新的 Pixel 7 Pro 手机的上市销售,该机的一些问题被发现。有报道称,谷歌新旗舰的显示屏有点耗

IT之家 10 月 14 日消息,随着谷歌新的 Pixel 7 Pro 手机的上市销售,该机的一些问题被发现。有报道称,谷歌新旗舰的显示屏有点耗电。

IT之家了解到,智能手机的显示屏通常是最耗电的部件之一,制造商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优化面板,使其尽可能高效。在 Pixel 7 Pro 上,该机的显示屏的耗电量似乎格外高。媒体 XDA 报道了这个问题,称该机的显示屏在较高的亮度下使用时,会消耗非常多的电力。

深入研究该机显示屏的功耗后发现,Pixel 7 Pro 在 600 尼特亮度时功耗约 3.5-4W,略低于最大亮度的一半。当触发高亮度模式时,即 1000 尼特左右,功耗就会来到 6W。他们跟不同公关渠道获得评测机的媒体确认过,都有类似的问题。

这比 Pixel 6 Pro 的屏幕功耗增加不少,该机屏幕在 600 尼特亮度时的功耗约为 2.9W,800 尼特时为 4W。与三星的最新旗舰相比也高了不少,Galaxy S22 Plus 屏幕在 600 尼特时功耗仅为 2W,在 1000 尼特时为 4W。

谷歌 Pixel 7 Pro 显示屏被曝比其它安卓手机的更耗电,最高亮度下高达 6W

目前还不清楚标准版 Pixel 7 的显示屏是否有同样高的耗电量。XDA 指出,Pixel 7 Pro 的 Tensor G2 芯片的 TDP(热设计功率,最大功耗)约为 10-12W,这意味着在理论上,当手机承受最大负荷时,仅芯片和显示屏的功耗就能达到 18W。

这对手机续航的影响是否很大还有待观察,报道指出,在室外屏幕高亮度的情况下,Pixel 7 Pro 仅使用了 15 分钟就消耗了高达 10% 的电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