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

小米 Redmi Pad 2 因奇怪的降级而泄露

导读 小米正准备扩大其Redmi Pad品牌。去年首次亮相的入门级Redmi Pad,得知小米开发了 Redmi Pad 2 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推测,小米将从联

小米正准备扩大其Redmi Pad品牌。去年首次亮相的入门级Redmi Pad,得知小米开发了 Redmi Pad 2 也就不足为奇了。据推测,小米将从联发科转向高通芯片组,用于第二代 Redmi Pad;小米将 Redmi Pad 与Helio G99配对。

据推测,Redmi Pad 2 将配备骁龙 680 ,我们已经在Redmi 10C和Honor Pad 8等产品中对其进行了评测。作为参考,从Helio G99到Snapdragon 680 的变化将代表性能下降 25%,这对于小米来说是不寻常的。此外,据说 Redmi Pad 2 包含一个 10.95 英寸显示屏,比其前身略大。

但是,Redmi Pad 2 将降至 1,920 x 1,20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此外,据传这款未发布的平板电脑将提供 8 MP 主摄像头和 5 MP 前置摄像头,这是 Redmi Pad 的双 8 MP 传感器的又一次降级。可以说,原始 Redmi Pad 的主要改进之一将是 Android 13,这应该会带来更长的软件支持。目前,小米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发布 Redmi Pad 2。与此同时,小米已经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 认证了这款平板电脑的型号为 23073RPBFG。遗憾的是,EEC 清单并未透露任何设备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