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通过电动旋转功能升级 Model S 和 Model X 的信息娱乐屏幕

导读 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无疑是炙手可热的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两个热门选择,它们缓慢但肯定会吸引丰田等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的更多竞

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无疑是炙手可热的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两个热门选择,它们缓慢但肯定会吸引丰田等其他老牌汽车制造商的更多竞争。为了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这家总部位于奥斯汀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定期改进其旗舰电动轿车和 SUV 的某些方面,最近升级的特斯拉 Model S和 Model X的信息娱乐屏幕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

根据 Twitter 用户“Larry Li”发布的一段视频,两款电动汽车的 17 英寸大型电影信息娱乐显示屏现在都配备了电动旋转功能,驾驶员和前座乘客都可以在一个角度更舒适。上述视频中显示的特斯拉 Model S 的生产单元显然是在 4 月的最后一周生产的,这意味着特斯拉 Model X和 Model S 的新买家将很快能够享受升级后的信息娱乐系统。

但即使 Model X 和 Model S 中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央屏幕现在可以针对坐在前排座位上的乘客进行调整,特斯拉仍会在车辆处于驾驶模式时锁定某些功能,例如视频播放。这次特斯拉 Model S 和 Model X 升级是在拆解发现这两款电动汽车的最新单元已经配备升级部件后几个月进行的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