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英特尔版本的戴尔 G15 5510 游戏笔记本电脑无法对抗锐龙版

导读 在2021 年底已经审查了带有AMD Ryzen 7 5800H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笔记本 GPU的 Ryzen 版中的戴尔 G15 5515(亚马逊

在2021 年底已经审查了带有AMD Ryzen 7 5800H和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笔记本 GPU的 Ryzen 版中的戴尔 G15 5515(亚马逊上约 1,050 美元)之后,现在必须面对的是戴尔 G15 5510英特尔变体我们挑剔的目光。

在纸面上,5510 无法与 5515 竞争。毕竟,内置四核Intel Core i5-10200HCPU 的内核数量只有一半,时钟频率为 2.4 至 4.1 GHz,它也以更慢的速度运行。RAM 的大小也只有 8 GB 的一半,而图形解决方案与Nvidia GeForce RTX 3050 Ti 笔记本 GPU相同。

专用显卡使游戏笔记本电脑性能稳定并提供足够的帧速率,即使在最近的大多数游戏中以最高显卡设置运行它们也是如此。尽管如此,测试表明较弱的 CPU 和 RAM 配置与锐龙版相比对戴尔 G15 5510 的性能有相当大的影响——这当然是负面的。

但是,英特尔版本不仅在计算性能方面落后。它在电池寿命方面也不太持久,在负载下会产生更高的噪音水平,而且它的设计也不那么时尚。戴尔还为其他几个部件使用了不同的组件,例如显示面板。尽管我们评测单元中的显示屏也以 120 Hz 的频率刷新,但它的响应时间明显更长——绝对不适合游戏设备。

总体而言,戴尔 G15 5510 在我们的评测中表现出色——尤其是在以 1,199 美元左右的低价衡量时,例如在沃尔玛的在线商店中。但与由 AMD 提供支持的较便宜的戴尔 G15 5515 相比,英特尔变体并没有真正的机会——这使得它显然是劣等的选择。您可以在我们对戴尔 G15 5510 的详细评论中找到所有进一步的信息和测量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