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推出支持数字身份证等功能的新钱包

导读 谷歌一如既往地启动了2022 年的 I O 活动,并为其个人设备生态系统和所涉及的软件制定了最新计划。其中一部分是钱包的引入——或者更准

谷歌一如既往地启动了2022 年的 I/O 活动,并为其个人设备生态系统和所涉及的软件制定了最新计划。其中一部分是钱包的引入——或者更准确地说是重新引入。

这个应用程序在最近被删除了,但现在被吹捧为这次可能以一种更有效和更有用的方式重新焕发生机。为此,谷歌声称它真正有能力将普通实体钱包中的所有东西都拿走,并将其虚拟化。

显然,这将进入保存和保护真实数字身份证的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政府将在其中颁发和批准。谷歌在今年的开发者活动中也推出 了增强的数据保护和保留机制,这些功能可能会为这些功能提供支持。

其中包括声称改进了端到端加密、安全飞地和融入Google服务的身份清理功能。还有谷歌支付通行证,这是一个新的流程,使用普通卡的支付会自动转换为使用虚拟卡号的支付。

Google 还打算为数字旅行卡和疫苗接种卡(如适用)提供支持。Mountain View 已宣布后者将特别存储在设备上,以便其所有者可以控制其数据的敏感性质。钱包甚至可能还支持车钥匙,尽管这可能取决于所讨论的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