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荣耀70 Pro或Pro Plus将成为全球首款天玑9000/100W智能手机

导读 荣耀旗舰Magic4智能手机终极版推出100W充电;现在,这个规范预计已经下降了一个层次。前华为子公司在 3C 数据库上创建了 3项新认证,表明

荣耀旗舰Magic4智能手机终极版推出100W充电;现在,这个规范预计已经下降了一个层次。前华为子公司在 3C 数据库上创建了 3项新认证,表明情况确实如此。

其中,2 个用于相同型号的FNE-AN00,表明它们用于同一 11V/6A-(或 66W-)充电智能手机的 2 个变体。然而,第三个是电源砖 (HN-200500C03),不仅与此配置文件兼容,而且与 20V/5A - 或100W兼容。

这一明显的证据表明了许多可能性,其中之一是60 系列的继任者将在包装盒中推出高达 100W 的电源砖,作为一个独特且引人注目的功能。或者,可能还有第三款能够以 66W 和 100W 充电的设备:换言之,荣耀 70 Pro或 Pro Plus。

其推定的系列目前预计将全面推出 6.67 英寸 FHD+ OLED 显示器和Dimensity处理器,并为其旗舰产品配备高端9000 SoC。再说一次,在这一点上,这一切都不是确定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