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Vivo 计划扩大其在这个地区的产品并扩大其线下业务

导读 Vivo正准备本周在印度推出Vivo X80 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 5 月 18 日在印度推出 Vivo X80 Pro 和 Vivo X80 智能手机。虽

Vivo正准备本周在印度推出Vivo X80 系列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 5 月 18 日在印度推出 Vivo X80 Pro 和 Vivo X80 智能手机。虽然这是该公司目前的计划,但该公司正计划将其产品扩展到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

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印度开设体验店等苹果专卖店。91mobiles的一份新报告称,Vivo 计划推出Vivo Pad Android 平板电脑,甚至是 Vivo Book,这将是该公司的一系列新笔记本电脑。

Vivo 将在印度推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根据该报告,该公司计划在 Inida 推出 Vivo Pad。Vivo Pad 平板电脑于 4 月在中国推出。此外,据说该品牌将推出 Vivo Book 笔记本电脑,我们在中国也没有见过。还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已经在销售 Vivobook 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因此 Vivo 可能不得不使用不同的绰号。这两款产品预计将于 2022 年 7 月至 2022 年 8 月之间的下一季度在印度推出。

此外,据悉,vivo 还计划在未来 2 至 3 个季度在印度各地开设类似苹果轮胎的体验店。体验中心可以成为所有 Vivo 产品(如智能手机、音频设备、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的中心。有了这样的商店,用户将能够查看产品甚至购买它们。

现场垫

Vivo 垫:规格和功能

Vivo Pad 平板电脑配备 11 英寸 2.5K 显示屏和 120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Snapdragon 870 处理器,并配备了高达 8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在内部,这款手机配备了 8,040 mAh 电池,支持 44W快速充电。它还具有四声道立体声扬声器设置,但缺少 3.5 毫米耳机插孔。有一个13MP主摄像头和一个8MP超宽摄像头。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有一个 8MP 前置摄像头。平板电脑开箱即可启动基于Android 11的 Origin 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