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EcoFlow Wave 便携式空调推出 12 小时运行时间

导读 EcoFlow推出了Wave 便携式空调。该公司声称,该设备具有市场上同类设备中最强大的冷却能力和最长的运行时间。EcoFlow Wave 产生 4,000

EcoFlow推出了Wave 便携式空调。该公司声称,该设备具有市场上同类设备中最强大的冷却能力和最长的运行时间。

EcoFlow Wave 产生 4,000 BTU (1,200 W) 的冷却功率。这使它能够在 8 分钟内将 64 平方英尺(约 5.9 平方米)的区域从 86°F 冷却至 75°F(约 30 至 24°C)。该小工具在小房间、房车和帐篷中运行良好。

Wave 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2 小时,可选配 600 W 电池附件,您可以随小工具一起购买。该设备可以自动调整风扇和冷却设置,以最大限度地延长运行时间。

您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为 EcoFlow Wave 充电高达 200 W,充电时间为 5 小时。可通过汽车插座收取类似费用。或者,您可以在两小时内从标准壁装插座为 600 W 电池(包括可选附件)充电。

您可以使用内置转盘或通过 EcoFlow 应用程序和蓝牙智能手机连接远程控制 Wave。该设备尺寸为 20.39 x 12.2 x 16.38 英寸(~51.8 x 31.0 x 41.6 厘米),重量为 38.58 磅(~17.5 千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