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cer Predator Triton 300 SE 已用新硬件进行了更新

导读 宏碁的 Predator Triton 300 SE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21 年初,采用英特尔 Tiger Lake 处理器和 Nvidia Ampere 显卡。它现在已

宏碁的 Predator Triton 300 SE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2021 年初,采用英特尔 Tiger Lake 处理器和 Nvidia Ampere 显卡。它现在已经用新的 Alder Lake 处理器进行了更新,但显卡的选择似乎是一样的。还有其他几个重要的 QoL 升级,稍后将详细介绍。

Acer Predator Triton 300 SE 更新带来的最重要的美学改进之一是其 14 英寸 OLED 面板,纵横比为 16:10 和 2.8K 分辨率。2.8K 面板限制为 60 Hz。更高刷新率的 SKU 也可提供更高的刷新率和更低的分辨率。还引入了新的 16 英寸变体,具有 WQXGA (2,560 x 1,660) 分辨率、240 Hz 刷新率和 Nvidia G-Sync 支持。

在引擎盖下,Acer Predator Triton 300 SE 更新包含全新的 Intel Alder Lake 处理器,以及 Nvidia Ampere GPU。这一次,CPU 的选择一直上升到Intel Core i9-12900H。另一方面,GPU 在 14 英寸型号上使用Nvidia GeForce RTX 3060,在 16 英寸型号上使用 GeForce RTX 3070 Ti。

除了 16:10 的屏幕外,Acer Predator Triton 300 SE 刷新在设计上与其前身基本相同,包括端口选择,已升级为一个 Thunderbolt 4.0、一个 USB 3.2 Gen2 Type-C 端口和两个 USB 3.0 端口。还包括一个 HDMI 端口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以及 Wi-Fi 6E 连接。新的 Acer Predator Triton 300 SE 型号将于 2022 年 6 月发货,14 英寸型号起价为 1,499 欧元(1,575 美元),16 英寸型号起价为 1,599 欧元(1,662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