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Wear OS 用户现在可以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流式传输 YouTube 音乐

导读 谷歌已经开始推出 Wear OS 更新,让用户可以通过 LTE 或 Wi-Fi 流式传输 YouTube Music 播放列表——无需在附近安装手机。谷歌周

谷歌已经开始推出 Wear OS 更新,让用户可以通过 LTE 或 Wi-Fi 流式传输 YouTube Music 播放列表——无需在附近安装手机。

谷歌周一在一篇博文中表示,高级用户将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上访问超过 8000 万首歌曲和数千个播放列表。该应用程序还带有谷歌的智能下载功能,只要连接到 Wi-Fi,它就会自动刷新下载到您的 Wear OS 手表的歌曲。

在更新之前,该服务的订阅者可以下载音乐以供离线收听,但更新将支持附近没有手机的音乐流。

但是,用户需要通过他们的无线提供商为蜂窝连接制定 LTE 计划,Apple 的 iOS 也不支持该计划。

谷歌还表示,Wear OS 用户可以在他们的手表上添加一个 YouTube Music 磁贴,让他们可以访问最近播放的音乐或应用程序的浏览页面。

谷歌最初在 2 月宣布,YouTube Music Premium 订阅者将获得对 Wi-Fi 和 LTE 流媒体的支持,以及任何使用现有 Wear OS 2 手表的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