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irrus7 为配备 Intel Alder Lake-T 处理器的 Nimbus v5 静音迷你 PC 做好准备

导读 完全静音的迷你电脑通常配备不完全是最新一代的低功耗处理器,但德国迷你电脑制造商 Cirrus7 正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现在在一个

完全静音的迷你电脑通常配备不完全是最新一代的低功耗处理器,但德国迷你电脑制造商 Cirrus7 正在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现在在一个名为 Nimbus v5 的紧凑型无风扇系统中提供英特尔最新的Alder Lake-T处理器.尽管考虑到外形尺寸的限制,没有独立 GPU的空间,但 Cirrus7 最新的 Nimbus 迷你 PC 凭借专为办公室、媒体甚至渲染用例量身定制的专有无风扇冷却器,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的 Nimbus v5 将传统的散热片设计与模块化结构相结合。在主板周围并与 CPU 接触的是一个实心铝块,默认有六层铜层。层数可以扩展以满足不同的电源规格和用例。在这方面,Cirrus7 提供了一个用于办公室和低规格 CPU 的标准冷却版,一个带有 5 个多铜层的扩展冷却版,适合媒体和 HTPC 使用,最后一个带有 9 个多铜层的极冷版适合渲染工作量。根据冷却解决方案,系统重量在 3.5 公斤和 6.5 公斤之间变化,轮廓范围在 9 和 12.2 厘米之间。

在硬件规格方面,Cirrus7 允许进行相当多的定制。有 4 种 mini ITX 主板选项,其中只有一种支持DDR5RAM。不幸的是,任何主板上都没有对外部 GPU的Thunderbolt 4支持。处理器选项介于Celeron G6900和具有 35 W TDP 的 i9-12900T 之间。最大 RAM 容量为 64 GB,根据主板选项,最多可以配备两个 NVMe SSD 和两个 SATA 存储解决方案。可选规格包括 Wi-Fi + BT 模块、端口扩展器、2.5 Gbps / 10 Gbps NIC、防尘和 VESA 安装。

配备 Celeron CPU、8 GB RAM、250 GB SSD 和标准冷却解决方案的基本型号售价 679 欧元。另一方面,配备最昂贵主板、i9-12900T CPU、64 GB RAM 的完整选项系统。极致冷却解决方案和 20 TB 存储的价格为 4,516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