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今年的预算 iPad 可能会收到从 10.2 到 10.5 英寸的小幅显示器凸起

导读 在@dylandkt对未发布的平板电脑发表了几项声明近五个月后,出现了关于第 10 代 iPad 的新谣言。据9to5Mac报道,苹果将其入门级 iPad

在@dylandkt对未发布的平板电脑发表了几项声明近五个月后,出现了关于第 10 代 iPad 的新谣言。据9to5Mac报道,苹果将其入门级 iPad 升级到A14 Bionic ,这是一款在iPad Air 4和 iPhone 13 系列中首次亮相的 SoC 。因此,今年的 iPad 将推出 5G 连接,这是第 9 代机型的又一次升级。

此外,9to5Mac声称入门级 iPad 将获得 USB Type-C 连接,从而消除了 iPad 产品线中专有的 Lightning 端口。这不仅可以让 iPad 向 USB Type-C 充电,还可以带来更快的 USB 传输速度以及连接外接显示器等外围设备的选项。不幸的是,A14 Bionic的出现意味着这款平板电脑将错过 Apple 新推出的多任务处理功能,该功能以Stage Manager的名义销售。据推测,第 10 代 iPad 也只能将其显示镜像到外接显示器上;真正的外接显示器支持将是Apple M1独有的。

此外,9to5Mac认为苹果会将入门级 iPad 升级为 10.5 英寸或 10.9 英寸显示屏。然而,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Ross Young断言,今年的 iPad 将配备 10.5 英寸显示屏,而不是 10.9 英寸显示屏。尽管苹果倾向于在秋季更新其入门级 iPad 以及新款 iPhone,但发布日期或定价都尚未泄露。根据最近的传言,Apple 正努力在 9 月 13 日展示 iPhone 14 和 Watch Series 8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