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获得 NFT 表盘功能

导读 TAG Heuer 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在 Connected Calibre E4 上展示您的 NFT。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智能手表,Lens 表盘将使

TAG Heuer 宣布了一项新功能,可让您在 Connected Calibre E4 上展示您的 NFT。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智能手表,Lens 表盘将使您能够在小工具上显示您选择的图像,包括照片或 NFT。

您可以调整图像大小并从三个带有时间显示的动画布局中进行选择,其中包括一个使用三角形和圆形来表示小时和分钟的新概念。要设置您的新表盘,您必须将您的 NFT 钱包连接到 TAG Heuer Connected 应用程序。

该公司正在与Ledger合作,以确保安全访问 NFT。此外,该功能还支持 Metamask。TAG Heuer 的另一个新工具是能够通过 BitPay 使用比特币或以太坊等加密货币在其美国网站上购买产品。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Connected Calibre E4 使用 Snapdragon Wear 4100+ 芯片组,并提供 42 毫米和 45 毫米版本。42 毫米小工具配备 330 毫安时电池,而 45 毫米型号配备 430 毫安时电池。两种设备都被计费为在两次充电之间持续大约 24 小时。您可以 1,800 美元起购买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手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