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lorOS 13全新的UI界面被展示

导读 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OPPO正在基于安卓13开发新的ColorOS 13系统。今天,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截图,首次展示了ColorOS 13全

早些时候,曾有消息称OPPO正在基于安卓13开发新的ColorOS 13系统。

今天, 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放出截图,首次展示了ColorOS 13全新的UI界面。

从截图不难看出, ColorOS 13在沿用ColorOS 12图标设计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的小部件,并带来了新的九宫格大文件夹功能。

与其他手机上的大文件夹功能相同,在ColorOS 13中,用户能够将常用应用扩展为九宫格文件夹,点击文件夹内的图标即可直接打开应用。

此外,根据该博主表述, ColorOS 13在UX(用户体验设计)方面,相较ColorOS 12更具氢OS的感觉,对于一加老用户来说,或许会感到一丝亲切。

目前,基于安卓13开发的ColorOS 13预览版适配计划已经公布, 预计在8月初正式开启公测,届时用户将能够亲身体验到新的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