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凯迪拉克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预告以此来带领人们预览Celestiq的内饰

导读 两周前,凯迪拉克为其即将推出的Celestiq展车发布了一些预告,从而让人们得以预览一个手工制造的生产模型。 以往发布的几张图片主要突出展

两周前,凯迪拉克为其即将推出的Celestiq展车发布了一些预告,从而让人们得以预览一个手工制造的生产模型。 以往发布的几张图片主要突出展示外观及对整合凯迪拉克过去的历史元素的关注。现在则是时候窥探一下这款电动轿车的内部了。

凯迪拉克周三发布了一系列新的预告以此来带领人们预览Celestiq的内饰。可以看到,座椅有一些引人注目的美学设计,鲜艳的缝合带斜铺在穿孔皮革上。在头枕附近似乎还有一些真正的金属元素,此外,还有一条分隔前后两部分的LED灯。

中控台看起来也令人印象深刻,钢琴黑的装饰围绕着更多的红色皮革和金属。后面有一个表盘,可能用于信息娱乐系统,但在这个时刻,谁也说不准。小细节也很多。扬声器格栅采用了似乎是激光切割的孔洞,嵌在金属的褶皱里。座椅开关也看起来相当精致,控制装置上的滚花和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照明环绕着整个装置。

凯迪拉克在其新闻稿中称,它希望Celestiq的美学设计反映出美国奢侈品的整体愿景。鉴于凯迪拉克在内部和外部预告中所展示的对细节的认真关注,看起来这家汽车公司在这上面不遗余力。

目前,凯迪拉克还没有真正给出这辆车的发布细节,但这款车可能将会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或今年秋天初亮相。另外,它将在密歇根州生产,通用汽车在那里投资8100万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这款电动轿车将采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该平台也支撑着Lyriq SUV。另外,它还将配备Ultra Cruise,这是通用汽车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的升级版,其允许汽车在城市街道和其他非高速公路上进行解放双手的操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