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8月份会出S22国行紫色款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紫色用在手机上显得很神秘,并受到很多用户欢迎,所以很多手机厂商会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安排紫色配色。7月20日晚,微博上

【手机中国新闻】紫色用在手机上显得很神秘,并受到很多用户欢迎,所以很多手机厂商会在自家的旗舰手机上安排紫色配色。

7月20日晚,微博上有数码博主爆料称,三星8月份会出S22国行紫色款,但S22 Ultra机型大概率没有紫色款。不过,三星S22 Ultra上市后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有数据显示,该机型预计将卖出1090万台,三星没有理由不为其来一款紫色配色。不管怎样,一切三星官方消息为准。

配置方面,三星S22系列最高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配备一块5000mAh大电池,最高支持45W快充和15W无线充电。影像硬件上,S22系列最高后置1亿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两颗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并支持10x变焦。

20日消息,三星将于8月10日晚9点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目前来看,三星S22国行紫色款会通过此次活动上市。除了S22国行紫色款,三星Z Flip4和三星Z Fold4这两款折叠屏新机也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并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