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在Apple Watch和iPhone上对个人健康和健身功能的关注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7月20日晚,苹果发布健康生态发展报告,总结了苹果公司近几年来在健康生态方面的进展与成绩,包括苹果在Apple Watch和iPh

【手机中国新闻】7月20日晚,苹果发布健康生态发展报告,总结了苹果公司近几年来在健康生态方面的进展与成绩,包括苹果在Apple Watch和iPhone上对个人健康和健身功能的关注,分享了苹果与医学界在支持研究和护理方面的工作,并披露了一些iOS系统自带“健康”应用。

自Health app和Apple Watch发布以来,苹果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健康和健身功能,Apple健康和健身功能的四大支柱为:为用户提供一个集中安全的地方,可以在Health应用程序中存储和查看他们的健康数据;Apple Watch能够充当用户健康的智能守护者;帮助用户改善日常健康和健身;可应用开发人员工具推动创新的第三方健康和健身应用程序。

在Apple Watch上,苹果植入了多种传感器,包括心率、血氧、EGC的监测能力,可以用来做更多的监测,包括卡路里的消耗、睡眠状态、呼吸训练、月经周期等。同时,苹果正在推动其健康设备和数据覆盖普通用户就医流程,包括就诊、临床医生的工作流、医疗软件开发者,远程护理等领域。iPhone中健康app中的“健康记录”可供12000多个地点的800多家机构的患者使用,使患者可以随时在健康app中轻松查看来自多个提供商的可用医疗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