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有传言称苹果这三款产品未来都将再次回归

导读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虽然苹果经典的全尺寸 HomePod、12 英寸 MacBook 和 iMac Pro 都已停产,但有传言称这三款产品未来都将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虽然苹果经典的全尺寸 HomePod、12 英寸 MacBook 和 iMac Pro 都已停产,但有传言称这三款产品未来都将再次回归。

HomePod

苹果公司早在 2021 年 3 月就不再生产这款全尺寸的 HomePod,而且从那时起苹果就开始将重点放在 HomePod mini 上。

苹果 HomePod 发布于 2018 年 2 月,虽然音质一开始便大获好评,但其 349 美元的首发价明显高于一众竞品,如亚马逊 Echo 和谷歌 Home,所以销量平平。

不过,自从这款 HomePod 停产后,就开始有人不断炒作,例如这款产品此前就曾在 eBay 上卖出高价,也一举成为了部分数码爱好收藏家的藏品之一。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曼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的 HomePod,其芯片与传闻中的苹果 Apple Watch S8 相同。Gurman 称,新的 HomePod 在尺寸和音频性能方面将比 HomePod mini“更接近最初的 HomePod”,并补充说,新的 HomePod 将有一个“更新的顶部显示(屏)”。

Gurman 此前曾报道称,苹果也考虑发布一款结合了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摄像头的设备,但细节尚不清楚。

12 英寸的 MacBook

2019 年 7 月,苹果公司宣布 12 英寸 MacBook 便携式电脑停产,同时推出了新款 MacBook Air 和 13 英寸 MacBook Pro。

这款 2015 年 3 月发布的 12 英寸 MacBook 采用超轻薄设计,重量仅有两磅,其主要特点包括无风扇的被动式散热设计,以及一个用于数据和充电的 USB-C 接口,一个 Force Touch 触控板,以及创新性的电池设计。

2016 12 英寸 macbook 功能

外媒指出,这款 12 英寸的 MacBook 停产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客户发现它的性能严重不足。

IT之家了解到,初代 12 英寸 MacBook 配备了 1.1GHz 的英特尔酷睿 M 双核处理器,虽然后来的型号提供了酷睿 i7 版本可选,但很可惜当时的英特尔处理器与这种轻薄设计根本不搭。

然而,随着苹果开始为其 Mac 电脑采用自研的 Arm 芯片,12 英寸的 MacBook 极有可能卷土重来。

马克・古曼 (Mark Gurman) 称,苹果正考虑在 2024 年之前推出一款全新的 12 英寸笔记本电脑,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笔记本电脑究竟是 MacBook、MacBook Air 还是 MacBook Pro。

iMac Pro

苹果公司于 2021 年 3 月宣布 iMac Pro 停产。苹果当时表示,27 英寸的 iMac 是绝大多数 iMac 专业用户的首选机型。而苹果也表示需要更强性能和更高扩展性的用户可以选择 Mac Pro。

此后,苹果在推出搭载 M1 芯片的彩色 24 英寸 iMac 后,也停产了 27 英寸的 iMac,使其成为 Mac 产品线中唯一的一体机。

imac pro 苹果新闻编辑室

iMac Pro 发布于 2017 年 12 月,但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没有进行任何实质性的硬件更新,这导致后来发布的 27 英寸 iMac 比这款 iMac Pro 更快、更实惠。

一直有传言说 iMac Pro 会借助苹果 Arm 芯片卷土重来。马克・古曼 (Mark Gurman) 表示,他仍然相信更大尺寸的 iMac 或 iMac Pro 正在研发中,“最早可能在明年推出”。根据这个时间来推算,这台顶级一体机有望搭载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