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佳能公布了一项全新适用于微型单反相机的水冷系统专利

导读 【CNMO新闻】对于很多电脑的装机爱好者来说,水冷可能并不陌生。相比于常规的风冷,水冷系统拥有着更为强大的散热能力,也能够更好地将电脑

【CNMO新闻】对于很多电脑的装机爱好者来说,水冷可能并不陌生。相比于常规的风冷,水冷系统拥有着更为强大的散热能力,也能够更好地将电脑的性能发挥出来。只是,使用这种系统还会伴随着一定的风险,而且价格也相比常规的风冷要高出一些。

近日,佳能公布了一项全新适用于微型单反相机的水冷系统专利。从相关信息上来看,佳能的这套水冷系统是采用点击驱动泵将水冷液通过散热管进行循环的方式来运作的,这样的好处是能够让相机的散热更加充分,也更加安静,可以获得更好的散热效果。而如此强大的散热系统,应该是为了规格更高的视频录制而准备的,例如……未来的12K视频。

此前,佳能在EOS R5的基础上,推出了一款EOS R5 C相机,这款产品在视频录制方面有了一定的改善。根据官方的介绍,佳能EOS R5 C支持机内录制8K 60P和4K 120P的视频影像。而且,这款产品在两侧还配备有专门的散热风扇,能够保证相机长时间录制高画质视频而不过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