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Z Fold4/Z Flip4国行版正式与我们见面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已于8月10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三星Z Fold4 Z Flip4两款折叠屏手机。不过,这两款新机的国行价和国际价有

【手机中国新闻】三星已于8月10日举行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带来三星Z Fold4/Z Flip4两款折叠屏手机。不过,这两款新机的国行价和国际价有所不同。8月22日晚7点,三星在国内又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三星Z Fold4/Z Flip4国行版正式与我们见面。这里手机中国着重介绍三星Z Fold4国行版。国行价格方面,三星Z Fold4售12999元起。

外观方面,三星Z Fold4这次选材更为讲究,其中框与铰链盖均采用三星自研的装甲铝材质,整机重量减到了263g,单手操控体验更佳,还支持IPX8级防水特性。简单来说,三星Z Fold4更加坚固和耐用了。在正面,Z Fold4配备一块7.6英寸内屏和6.2英寸外屏,且均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

影像方面,三星Z Fold4配备由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至高30倍的空间变焦。而在拍照体验上,Z Fold4支持后置自拍模式,可以用后置镜头拍出质量更佳的自拍照。

生产力方面,三星Z Fold4支持立式交互模式,上、下两块屏幕可一分为二,这点在进行视频会议时很有用。同时,该机还带来了立式交互触控板这一全新功能,实现了与笔记本电脑触控板差不多的操作。

其他配置部分,三星Z Fold4搭载骁龙8+Gen 1移动平台,配备一块44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15W无线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