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Z Flip4国行版售价7499元起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铰链以及屏幕技术的成熟,三星的折叠屏手机经过了几年的迭代,从横向折叠延伸到竖向折叠,三星Z Flip系列拥有了独特

【手机中国新闻】随着铰链以及屏幕技术的成熟,三星的折叠屏手机经过了几年的迭代,从横向折叠延伸到竖向折叠,三星Z Flip系列拥有了独特的风格。8月22日19:00,三星举行Galaxy折叠屏系列新品发布会,推出了Galaxy Z Fold4与Z Flip4国行版本,其中三星Z Flip4国行版售价7499元起。

三星Z Flip4依然小巧精致,背板采用雾面AG玻璃+亮色玻璃的经典的撞色设计,更有哥特太空、幽紫秘境、繁樱花园、蓝海假日4个潮流配色,如果你想拥有独属于自己的配色,还能选择三星Z Flip4 Bespoke Edition缤色定制版,打造独属的外观。三星Z Flip4外屏为1.9英寸,内屏为6.7英寸,均支持120Hz高刷,其中内屏采用超薄柔性玻璃,可承受高达200000次折叠。

三星Z Flip4边框采用轻且坚固的装甲铝框架结构,机身厚度仅6.9mm,重量仅187g;后摄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影像系统,外屏支持照片、人像以及视频等功能。性能上,该机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