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DXOMARK官方公布了苹果新机iPhone 14 Pro的影像测试分数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9月29日晚,DXOMARK官方公布了苹果新机iPhone 14 Pro的影像测试分数。手机中国了解到,新机的影像总分为146分,在DXOMAR

【手机中国新闻】9月29日晚,DXOMARK官方公布了苹果新机iPhone 14 Pro的影像测试分数。手机中国了解到,新机的影像总分为146分,在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中名列第二。

此次的iPhone 14 Pro具有非常强大的影像实力,搭载了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3倍长焦镜头,随手一拍也能拍出好照片。

该机构评价称,iPhone 14 Pro凭借着卓越的照片与视频拍摄表现,为用户提供了一贯的出色影像体验。具体来看,在DXOMARK最新推出的用户场景分“家庭&朋友”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称得上是一款记录日常生活的绝佳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 Pro在视频子项目中也取得了最高分。DXOMARK指出,它的各项视频属性都优于上一代iPhone 13 Pro,可以比大多数竞争产品更自然地渲染HDR场景。不仅如此,新机的自动对焦功能也非常出色。

此外在不久前,该机构还公布了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和音频分数。这款手机的屏幕总分为149分,在全球屏幕排行榜中排名第一;音频得分142分,在排行榜中排名第九。另外,iPhone 14的音频测试分数也已出炉,总分为14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