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华为畅享50Z将要正式发布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9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在12月2日的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还有一款全新的华为畅享50Z将要正式发布

【手机中国新闻】11月29日,手机中国注意到,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在12月2日的华为冬季新品发布会上,还有一款全新的华为畅享50Z将要正式发布。目前,华为还没有公布这款机型的配置和价格等信息,只是放出了它的外观照片。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华为新机正面是一块水滴屏,边框采用直角设计,但是边框和后盖盖板有一定的切边处理,看上去相当精致。而在背面设计方面,这款手机的后盖似乎经过了特殊处理,看上去类似磨砂,应该会有不错的手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后置摄像头有三颗,主摄为5000万像素。

华为的畅享系列手机在价格方面一直都比较亲民,是预算不多的消费者选购手机时可以考虑的选择。而且,根据华为官方此前公布的数据,畅享系列机型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了数亿部,足见该系列机型有多么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关于畅享50Z的价格,我们或许需要等待官方的公布,但是也能够猜测一二。目前,华为官网有一款在售的畅享50,它的售价为1299元起步,所以这款畅享50Z有可能是一款百元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