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1.0568亿部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当下疫情反复,很多行业存在不稳定性,经济大环境受挫。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1

【手机中国新闻】当下疫情反复,很多行业存在不稳定性,经济大环境受挫。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10月份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1.0568亿部,比2021年同期下降了11%。而苹果是唯一一家在10月份实现销量环比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厂商。尤其是在中国取得了25%的最高市场份额,从而超越三星电子,坐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宝座。

在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国,10月份智能手机销量为2042万部,环比下降4%,同比下降15%。分析师指出,大部分中国用户不会在11月11日之前购买新手机。而美国是10月份智能手机销量唯一增长的国家,销量同比增长14%,达到1445万部。这一现象可归因于电信公司年终推出的购物季促销活动。

Counterpoint 指出,苹果是唯一一家在10月份实现销量环比增长的主要智能手机厂商。据称,苹果iPhone 14系列发布后两个月销量达到了2609万部,这一数据与iPhone 13系列相似,而高端的Pro系列销量占1814万台,占比70%。

在三星电子被苹果反超的同时,OPPO和vivo销量也出现了连续四个月下滑的现象,份额降至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