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抖音的一项可穿戴电子设备专利获得授权

导读 【宅秘新闻】据了解,抖音的一项可穿戴电子设备专利获得授权,可与VR等设备配合使用。近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可穿戴电子设备

【宅秘新闻】据了解,抖音的一项可穿戴电子设备专利获得授权,可与VR等设备配合使用。

近日,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可穿戴电子设备”专利获授权。该项专利的申请日期为2022年09月07日,授权公告日为2022年11月29日。发明人为黄金波。

根据该专利摘要显示,该外观设计产品名称为可穿戴电子设备;该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为穿戴在人体,并记录人体相应部位的运动,可与终端设备,如手机、VR设备、AR眼镜、头戴式显示设备等配合使用;该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

从专利图片显示,该设备上有“PICO”字样,想必应该是配合PICO的VR产品来进行使用,为VR游戏带来更多的玩法,以及更精确的动作捕捉能力。该项专利主要是在于产品的外观设计,想必过不了多久就会与大家见面,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