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马斯克相信Neuralink能够让盲人恢复视力

导读 【CNMO新闻】马斯克相信Neuralink能够让盲人恢复视力,让脊髓切断的人恢复全身功能。Neuralink是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研究对象为脑机接口技

【CNMO新闻】马斯克相信Neuralink能够让盲人恢复视力,让脊髓切断的人恢复全身功能。

Neuralink是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研究对象为脑机接口技术。周三,Neuralink举办了“Show & Tell ”活动,直播中还分享了许多爆料。其中一项包括即使有人天生失明也能恢复视力。并且还可以为脊髓被切断的人恢复全身功能。

据悉,马斯克创立Neuralink是为了回答这样一个问题:“如果存在比人类聪明得多的超级智能,我们该怎么办?作为一个物种,我们如何降低风险,或者在良性情况下,顺其自然?”

他补充说,即使这不起作用,他也有信心Nueralink能够解决许多脑损伤。“即使我们没有成功解决这个问题,但我们现在有信心我们将在此过程中成功解决许多脑损伤问题——脊柱损伤问题,”马斯克说。

“你希望能够读取大脑发出的信号。你希望能够写出这些信息。如果你的脊髓或颈部被切断,你希望最终能够为整个大脑做到这一点,然后还可以扩展到你的神经系统的其他部分。”

马斯克还表示,他相信Neuralink可以恢复视力,即使有人以前从未见过东西,生来就是盲人。他解释说,这将是Neuralink针对人类的首批应用之一。“大脑皮层的视觉部分仍然存在。即使他们以前从未见过,我们也相信他们能看到。”

他补充说,另一个应用是在运动皮层,它将使几乎没有能力使用肌肉的人做到这一点。“让他们比有双手的人更快地操作手机。假如有人脖子断了,甚至比从运动皮层获取信号更好。将这些信号连接到位于脊髓中的Neuralink设备上。”

埃隆马斯克表示,他相信实现全身功能没有物理限制。“尽管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我们有信心,一个脊髓被切断的人是有可能恢复全身功能的。”马斯克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