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alaxy Z Fold 4 处于 30 天内的最低价

导读 作为市场上最昂贵的手机之一,Galaxy Z Fold 4 的任何折扣都是可喜的变化。今天您很幸运,因为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已经大幅降价,您可

作为市场上最昂贵的手机之一,Galaxy Z Fold 4 的任何折扣都是可喜的变化。今天您很幸运,因为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已经大幅降价,您可以利用它。

除了创新的外形和未来派的可折叠显示屏外,Galaxy Z Fold 4 还是一款真正的旗舰手机。它甚至支持 S Pen,这使其成为想要在旅途中提高工作效率的高级用户的绝佳选择。在我们完整的Galaxy Z Fold 4 评测中了解更多关于这款神奇设备如何工作的信息。

您现在可以1,399 美元的价格从亚马逊购买 Galaxy Z Fold 4 。这比正常价格低 400 美元,也是我们最近在亚马逊上看到的这款设备的最低价格标签,所以一定不要错过这笔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