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的终极优势助其提高Galaxy S23售价

导读 距离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系列的发布还有几周时间。到目前为止,有很多谣言和泄密事件。除了每个型号的规格细节外,最新的还为我们带来了整个系

距离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系列的发布还有几周时间。到目前为止,有很多谣言和泄密事件。除了每个型号的规格细节外,最新的还为我们带来了整个系列的大量渲染图。在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将继续看到更多泄密事件。

就像发条一样,谣言工厂每年都会预测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 旗舰产品比它们的前辈更贵。这些谣言往往被证明是不准确的。他们在 2021 年完全错了,当时 Galaxy S21 系列的所有三款机型都降价了 200 美元。三星也没有提高 2022 年的 Galaxy S22 系列的价格。

undefined 该公司已确认将于 2 月 1 日发布 Galaxy S23 系列。年度涨价传闻现已浮出水面。据说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线将全面上涨 100 美元。如果传言属实,这意味着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起售价分别为 899 美元、1099 美元和 1299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确实对去年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收取了更高的费用。不过,该公司并未提高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手机的价格,这可能是因为它愿意降低可折叠手机的利润率以增加销量。

这次谣言似乎更可信,部分原因是全球经济气候。全球许多市场的通货膨胀率都创下历史新高。组件成本也有所上升,它们侵蚀了三星在这些设备上的利润。三星要么选择保持现有价格并减少利润,要么将影响转嫁给客户。由于该公司最近公布了创纪录的利润下滑,它并不完全能够把钱留在桌面上。

通货膨胀对每个人都造成了伤害,这将有助于减少对高端昂贵手机的需求。客户对他们的钱越来越吝啬,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无法再证明在智能手机上花费超过 1,000 美元是合理的。在这种情况下,三星提高价格似乎适得其反。然而,三星的最终竞争优势将有助于限制公司此次提价的任何潜在下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