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一款隶属于荣耀的神秘中端机型已经流出了信息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荣耀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它们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7日晚上20点30分的巴塞罗那MWC上,亮相旗下最新款旗舰机型荣耀Magic5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荣耀官方已经正式宣布,它们将会在北京时间2月27日晚上20点30分的巴塞罗那MWC上,亮相旗下最新款旗舰机型荣耀Magic5系列。从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荣耀Mgaic5系列将会后置三摄模组,采用不同于Magic4系列的设计语言。不过,Magic5系列是荣耀定位最高的旗舰机型之一,价格应该不会便宜,并不适合预算不多的用户。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一款隶属于荣耀的神秘中端机型已经流出了信息。

根据相关爆料,这款荣耀神秘新机将会配备一块曲面OLED屏幕,前置摄像头采用中置打孔的方式放置。与此同时,该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 Gen1移动平台。续航方面,这款新机将会内置6000毫安容量的大电池。由此可见,该机的续航表现应该会非常亮眼。此外,该机最高还将会提供12GB+512GB的内存版本。不过目前为止,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该机的具体名称。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荣耀似乎正在中端机型上普及曲面屏幕,此前的荣耀X40等多款机型均采用了高素质曲面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