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折叠屏手机的入门成本早已降到6000元左右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遥想在折叠屏手机刚刚问世的阶段,由于技术成本的原因,折叠屏手机的定价一直都处于较高的价位段。在最开始,大部分折叠屏

【手机中国新闻】遥想在折叠屏手机刚刚问世的阶段,由于技术成本的原因,折叠屏手机的定价一直都处于较高的价位段。在最开始,大部分折叠屏手机的定价均在万元以上。对于彼时的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售价相比于直板机,实在有点难以接受。而随着技术的进步,生产折叠屏手机的成本也在大幅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折叠屏手机的定价也在不断下探。从最新的情况来看,折叠屏手机的入门成本早已降到6000元左右。

MateX作为华为折叠屏产品线的最强机型,在定价上一直不低。不过,近日手机中国了解到,为了帮助MateX系列扩大市场占比,华为正在计划将MateX3的定价下探。某数码博主在与网友进行互动时,该网友询问MateX3的售价有没有可能降到1万元以下。该博主针对这一提问进行回应,并表示“肯定的”。也就是说,华为MateX3将成为该系列最低售价机型。

作为对比,华为最新一代的横向折叠屏手机MateX2发布于2021年,起售价为17999元。这一价格无论是两年前还是今天,都是极其夸张的存在。而这样的定价在销量上,显示是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而对于如此的华为来说,扩大手机销量,提振手机业务方面的收入是极其有必要的。因此,该博主爆料MateX3售价下调至万元以内绝非空穴来风。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手机中国此前的报道,华为MateX3影像表现相当不错。该机的整机重量也进一步缩减,变得更加轻便且有质感。MateX3还将首发搭载全新华为自研技术,目前这一技术尚未过多曝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