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G.Skill 推出新的 48GB DDR5-8000 Trident Z5 RGB 内存套件

导读 G Skill 一直处于高速内存市场的前沿。该公司是首批提供 DDR5-8000 速度的公司之一,现在,由于提供了新的 24GB DDR5 内存模块,8000

G.Skill 一直处于高速内存市场的前沿。该公司是首批提供 DDR5-8000 速度的公司之一,现在,由于提供了新的 24GB DDR5 内存模块,8000MHz 套件可用于更多容量选项。

今天 G.Skill 推出其新的 48GB DDR5-8000 Trident Z5 RGB 内存套件,包装两个 24GB 内存条,时序为 CL38-48-48。G.Skill 使用搭配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的华硕 ROG Maximus Z790 Apex 主板测试并验证了内存速度。

总之,G.Skill 的测试显示最大读/写速度分别为 123.7GB/s 和 120.7GB/s,在 AIDA64 基准测试中复制速度为 118GB/s。

新内存套件支持 Intel XMP 3.0,将于 2023 年 4 月开始在全球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