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黄色配色在今日正式开售 售价5999元起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按照往年惯例,苹果都会在每年春天发布手机的新配色。前不久,苹果为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推出了全新的黄色配色,

【手机中国新闻】按照往年惯例,苹果都会在每年春天发布手机的新配色。前不久,苹果为iPhone 14与iPhone 14 Plus推出了全新的黄色配色,受到了果粉的关注。3月14日,手机中国了解到,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黄色配色在今日正式开售,售价5999元起。

黄色款iPhone 14发布后,立马引起网友热议。这款全新的配色整体看起来非常活泼,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除了新配色黄色,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此前还推出了蓝色、黑色、星光色、红色、紫色五款配色。总的来看,iPhone 14的手机配色非常丰富,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配置方面,iPhone 14搭载了一块6.1英寸屏幕,iPhone 14 Plus屏幕尺寸达到了6.7英寸,两款手机均搭载了一块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支持HDR显示、原彩显示、P3广色域、触感触控、1200尼特HDR峰值亮度。

此外,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搭载了A15仿生芯片,日常使用不在话下;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设计,前置搭载了一颗1200万像素原深感摄像头。另外手机在视频方面新增了运动模式,对视频防抖进行了进一步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