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对于手机影像能力提升的执着是非常明显的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这几年,小米对于手机影像能力提升的执着是非常明显的。目前,小米旗下的Redmi Note 12探索版支持两亿像素的拍摄,1

【手机中国新闻】最近这几年,小米对于手机影像能力提升的执着是非常明显的。目前,小米旗下的Redmi Note 12探索版支持两亿像素的拍摄,12S Ultra则搭载了一英寸大底的传感器,而在2022年年底发布的小米13系列机型,也是无数影像爱好者购买手机时可以考虑的选择。不过,其中的小米13标准版并没有配备最为顶尖的影像硬件,包括一英寸传感器等等,关于它的影像能力究竟如何,想必有不少人都较为好奇。

3月13日,手机中国注意到,DXOMARK已经对于小米13的影像能力完成了测试,后者得到了总分为130分。根据介绍,这样的成绩虽然在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中未能名列前茅,但与其同价位的设备相比,小米13在高端机型类别中排名第三。

DXOMARK表示,凭借其后置三摄像头配置,小米13几乎在绝大多数条件下都可以拍摄出不错的照片和视频。在照片模式下,该款设备提供了相当中性的白平衡和良好的色彩表现,整体曝光也较为准确,并且在图像细节和噪点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此外,小米13在超广角和远摄变焦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不足之处在于,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小米13动态范围不够宽广,可能会导致阴影和高光剪切。该设备自动对焦准确但比较缓慢。另外在视频方面也存在一些曝光不稳定,白平衡不足,以及在室内和低光环境下自动对焦不稳定等问题。

根据官方信息,小米13标准版后置影像系统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的徕卡主摄、一颗1200万像素的徕卡超广角和一颗1000万像素的徕卡长焦镜头。其中,主摄的传感器为索尼的IMX800。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