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在线发现未经宣布的 AMD Radeon RX 6300 台式机显卡

导读 AMD 可能还没有完成 RX 6000 系列。最近,发现了 RX 6300 的清单,这是一种看似新的入门级 GPU,但经过调查,它似乎确实是 RX 63

AMD 可能还没有完成 RX 6000 系列。最近,发现了 RX 6300 的清单,这是一种看似新的入门级 GPU,但经过调查,它似乎确实是 RX 6300M 的桌面变体。

显卡列表由HXL分享,而@KOMACHI_ENSAKA分享了规格。该卡似乎是 RX 6300M 的桌面版,具有不同的 TDP。笔记本电脑型号的 TDP 为 25W,而这款笔记本电脑的 TDP 为 32W。其他所有基本规格都是相同的。

因此,AMD Radeon RX 6300 应该基于 Navi 24 芯片,具有 768 个主频为 1,512MHz 的流处理器。包含 16MB 的 Infinity Cache,还有 2GB 的 GDDR6 内存在 32 位内存总线上以 16Gbps 的速度运行,提供 64GB/s 的最大带宽。

根据 Goofish 的显卡清单,卖家要价 ¥399,约合 48 英镑。然而,这个价格不应该是它的建议零售价,因为这张卡很可能是从 OEM 系统中取出的。

KitGuru 说:就性能而言,不要指望这张卡可以运行任何现代游戏。不过对于办公、浏览等基本任务来说,应该够用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