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消息人士称 PS5 Pro 正在开发中 将于 2024 年发布

导读 据报道,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带有可拆卸磁盘驱动器的新版 PS5 控制台,但似乎更大的东西可能就在眼前。虽然传闻中的 PS5 重新设计

据报道,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看到带有可拆卸磁盘驱动器的新版 PS5 控制台,但似乎更大的东西可能就在眼前。虽然传闻中的 PS5 重新设计不会包括任何硬件升级,但现在有消息称 PS5 Pro 将于 2024 年问世。

据Insider Gaming 的消息人士透露,PS5 Pro 主机正在开发中,暂定于 2024 年底发布。PlayStation 工程师 Mark Cerny最近提交的专利申请似乎表明,作为 PS5 Pro 产品的一部分,该公司可能希望大幅提升光线追踪性能。

目前没有更多细节,但与 PS4 Pro 非常相似,我们可以期待与基本控制台相比的规格升级和更高性能。

如果索尼计划推出 PS5 Pro,那么我们很可能会在这一代看到更强大的 Xbox。

KitGuru 表示:鉴于 PS4 Pro 和 Xbox One X 在新一代游戏机问世之前仅上市了几年,这意味着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将于 2027-2028 年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