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OPPO Find X6系列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vivo、小米、三星、荣耀等厂商均已经在2022年年底或者2023年年初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旗舰,而华为和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也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vivo、小米、三星、荣耀等厂商均已经在2022年年底或者2023年年初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旗舰,而华为和魅族的新品发布会也将会在不久之后举办。不过,同样作为国内手机大厂的OPPO,则似乎非常沉得住气,暂时并未公布Find系列新机的发布时间。不过从此前流出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6系列将会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3月15日,手机中国再度注意到,此前经常爆料相关新机信息的某数码博主透露了更多关于OPPO Find X6系列的信息。据透露,OPPO Find X6的屏幕在较低亮度下将会采用1440Hz的高频PWM调光,而在较高亮度下则将会采用360Hz PWM调光和类DC调光;OPPO Find X6 Pro的屏幕在较低亮度下将会采用1440Hz的高频PWM调光,而在较高亮度下则将会采用720Hz PWM调光和类DC调光。与此同时,OPPO Find X6的高频调光接口在开发者选项中,用户可能需要费一番功夫才能够开启。

根据此前的消息,OPPO Find X6的屏幕相比前代产品或许会出现较大幅度的提升,它的全局激发亮度或许能够达到1500尼特,局部峰值亮度能够做到2500尼特。单在屏幕亮度这方面的表现,OPPO这款新旗舰是超越了苹果的iPhone 14 Pro Max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