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似乎已经被竞争对手三星反超了

导读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印度的总人口数量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意味着该国拥有着非常庞大的消费市场。而在智能手机领域,印度目前

【手机中国新闻】目前,印度的总人口数量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这意味着该国拥有着非常庞大的消费市场。而在智能手机领域,印度目前有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被中国手机品牌所占据。其中,小米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印度销量最高的手机品牌,其产品受到大量印度消费者的追捧。不过最近,手机中国注意到,小米在印度的市场份额似乎已经被竞争对手三星反超了。

根据相关调研机构的数据,在2022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发生了一定的变化。其中,三星占据了超过20%的份额,时隔多年之后重新回到了第一的宝座。而小米的市场份额则从一年前的21%下降至18%,低于三星。而除了小米以外,OPPO和vivo这两家国产手机厂商在印度市场上的表现也不错,份额分别为11%和18%,相比2021年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海外媒体分析,小米已经和席卷印度市场的趋势脱节,从而造成了市场份额的下降。不过,目前小米似乎正在转变自己于印度市场的公司战略。在最近这几个月里,小米接连在印度市场上发布了多款高端智能手机产品,例如小米13 Pro。与此同时,小米还计划为自己的合作伙伴提供贷款,开设更多的线下手机专卖店,为自己的市场份额增长提供助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