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定制技嘉 RTX 4070 显卡泄漏显示 16 针和 8 针电源连接器

导读 几周前,有传言称 RTX 4070 系列将分为两个阵营,便宜的显卡使用标准的 8 针 PCIe 电源连接器,高端显卡使用新的 16 针电源连接器

几周前,有传言称 RTX 4070 系列将分为两个阵营,便宜的显卡使用标准的 8 针 PCIe 电源连接器,高端显卡使用新的 16 针电源连接器。最近泄露的技嘉定制 RTX 4070 系列图像似乎证实了这一点。

Twitter 用户@momomo_us一直活跃于显卡泄漏问题,并已被证明是一个相当可靠的信息来源。最近,他们分享了一张图片,展示了技嘉 RTX 4070 的 Eagle、Windforce、Gaming 和 Aero 版本。每个设计都略有不同,但主要区别似乎是 Eagle 和 Windforce 卡上使用标准 PCIe 连接器,并且在游戏和航空 GPU 上转向 12VHPWR。

泄露的渲染图表明 Nvidia 正在将 RTX 4070 卡分成两个具有不同 TDP 的版本。较低 TDP 卡将使用单个 8 针电源连接器 (200W TDP),而 16 针显卡将依靠 12VHPWR 连接器提供所需的功率 (225W TDP)。

Nvidia 尚未正式发布 RTX 4070,但有传言称它最快将于下周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