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鸡宝宝考考你食物放进冰箱冷藏室,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

导读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小鸡宝宝考考你食物放进冰箱冷藏室,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小鸡宝宝考考你食物放

大家好,今日小经来聊聊一篇关于小鸡宝宝考考你食物放进冰箱冷藏室,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的文章,现在让我们往下看看吧!

小鸡宝宝考考你食物放进冰箱冷藏室,就可以高枕无忧了吗

当然不是

是的,不会有细菌

正确答案:当然不是

答案解析:

人们多愿意把肉类放在冷冻层,低温使肉的水分、汁液不至于流失,在冷冻层的肉类一般可以保存三个月左右,但冷冻的时间越长,肉的口感也会越差,并且脂肪氧化的可能性也就越大,容易滋生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如果发现肉的脂肪呈现黄色,那么这块肉已被氧化,最好就不要吃了。另外将新鲜肉类放在保鲜层,能放3天左右。

我们一般将新鲜的水果蔬菜放在保鲜层,普通的绿叶蔬菜可以放3天左右,瓜果类的时间会更长一些,要注意随时观察蔬菜水果有没有变质,如果变质要及时扔掉,蔬菜水果最好要吃新鲜的,因为其中大量的维生素容易发生降解,尤其是B族维生素、叶酸更是损失惨重,所以为了保留更多营养,蔬菜水果最好现吃现买。

很多食物都有自身的冷藏期限,冷藏期限主要是由食物本身的最佳存放温度决定的,过了冷藏期限的食物表面看起来可能还是很新鲜的,但其实已经不能食用了,因此要注意。

推荐阅读:

小鸡宝宝考考你答案汇总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日答案最新

小鸡庄园今天答案汇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