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FSP 刚刚推出了一流的 PSU 但在英国尚不可用

导读 多年来,我们审查了大量 FSP 电源,其中许多都倾向于中端市场。今年,我们有机会测试全新的 Hydro Ti Pro,令我们惊讶的是,事实证明

多年来,我们审查了大量 FSP 电源,其中许多都倾向于中端市场。今年,我们有机会测试全新的 Hydro Ti Pro,令我们惊讶的是,事实证明它是我们多年来测试过的最好的电源,提供卓越的性能。不幸的是,可用性存在很大的问号,尤其是在英国。

作为一个评论网站,我们的目标一直是为我们的读者提供良好和诚实的购买建议,所以当我们测试一个恰好在该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时,你们会注意的。在电源方面,我们非常重视测试方法,毕竟电源是任何 PC 的心脏,为所有组件提供电源。电源的选择可以成就或破坏构建。如果您选择质量好的设备,它可以使用很多年,而劣质的设备可能会造成彻底的灾难。

在我们的测试中,我们发现 FSP Hydro Ti Pro 1000W 是同类领先的电源,提供卓越的效率和纹波抑制。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面向未来的完全模块化、高效且 ATX 3.0/PCIe 5.0 就绪的电源,那么这将是我们的最高推荐,即使是在其高端价位。

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FSP 目前不在英国提供此装置,因此如果您是愿意花费相当于 350 美元购买可靠且面向未来的装置的爱好者之一,您将很难获得一。

FSP 在这里拥有的是一流的产品,因此看到世界这一端缺乏可用性令人失望。我们收到了来自读者的消息,询问这个确切的装置以及在哪里购买,但我们目前没有答案。在审查过程中,我们确实向 FSP 询问了可用性和英国定价,但我们无法得到答案——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