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我们的 Google Pixel 7a 视频评论已上线

导读 年度中档 Google Pixel 手机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受期待的廉价智能手机之一,今年的Pixel 7a在功能方面非常接近香草 Pixel 7 。然而,在

年度中档 Google Pixel 手机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受期待的廉价智能手机之一,今年的Pixel 7a在功能方面非常接近香草 Pixel 7 。然而,在表面之下,Pixel 7a 的功能同样强大。

这款手机采用 Tensor G2 SoC,就像 Pixel 7 一样,提供出色的相机体验,并提供与其更昂贵的兄弟姐妹相同的电池容量,同时稍微更紧凑。

无论如何,该设备都具有强大的冲击力,并且可以在某些方面挑战更昂贵的手机,因此请务必观看我们的视频评论,了解 Will 对 Pixel 7a 的看法,并且不要忘记阅读我们的完整书面内容查看一些没有进入视频格式的花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