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材料清单估计为 469 美元

导读 根据Counterpoint 的最新研究,基本款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物料清单 (BoM)仅为 469 美元。这是针对具有 8GB RAM、256GB 存

根据Counterpoint 的最新研究,基本款三星 Galaxy S23 Ultra 的物料清单 (BoM)仅为 469 美元。这是针对具有 8GB RAM、256GB 存储空间和低于 6GHz 5G 的设备。2022 型号的物料清单未知,但 S21 Ultra(骁龙 888、128GB、毫米波)为 533 美元,而在此之前的 Galaxy Note20 Ultra(骁龙 865+、128GB、毫米波)为 550美元。

高通在 BoM 中的份额处于“历史新高”,为 34%——比三星高出一个百分点。其中很大一部分是芯片组,当然,还有用于无线连接的各种组件,但高通还设计了 S23 系列中的超声波指纹识别器,以及音频电子设备和电源管理 IC。

高通和三星占据了 Galaxy S23 Ultra 物料清单的最大份额

最昂贵的组件是用于 Galaxy 芯片组的定制 Snapdragon 8 Gen 2 和用于蜂窝连接的部件。显示器和摄像头也占了很大一部分预算,但加起来比芯片组+蜂窝部件要少。

三星提供 LTPO 显示器、NAND 闪存和电池组(带有 ATL 电池),以及五个摄像头中的两个:200MP HP2传感器和 12MP 自拍相机 (S5K3LU)。索尼提供用于长焦和潜望镜相机的两个 10MP IMX754 传感器以及用于超宽镜头的 IMX56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