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OnePlus Nord 2T: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的官方规格和渲染泄漏

导读 @_snoopytech_分享了有关一加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 Nord 2T 的大量细节。到目前为止,虽然各种消息来源已经透露了 Nord 2T 的各个

@_snoopytech_分享了有关一加即将推出的中端智能手机 Nord 2T 的大量细节。到目前为止,虽然各种消息来源已经透露了 Nord 2T 的各个方面,但@_snoopytech_已经在推特上发布了似乎是官方产品表的屏幕截图,以及九张官方营销图片。@_snoopytech_已经以一种颜色展示了 Nord 2T,产品表报告称该智能手机将提供灰影和翡翠雾选项。

此外,泄漏确认 Nord 2T 的尺寸为 159.1 x 73.25 x 8.35 mm,使其成为Nord 2的死角。同样,产品表中将 Nord 2T 的重量列为 190 克,与前代产品相差不到 1 克。同样,Nord 2T 将保留其前身的 6.43 英寸、1080p 和 90 Hz AMOLED 显示屏。Nord 2的 Sony IMX766也以 50 MP 的分辨率返回,Nord 2 的其他相机也是如此。此外,Nord 2T 具有与Nord 2相同的 4,500 mAh 电池容量。不过,一加在 Nord 2T 中加入了联发科天玑 1300,是对 Nord 2T 的适度升级。此外,Nord 2T 与 Android 12 一起启动,而不是与Nord 2一样与 Android 11 一起启动。

出于某种原因, Nord 2的 6 GB RAM 内存配置已经消失,但 OnePlus 仍将提供 8 GB 和 12 GB 的 RAM 以及 128 GB 和 256 GB 的存储空间。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OnePlus 何时会发布 Nord 2T。不过, @_snoopytech_分享的泄漏程度意味着 OnePlus 即将发布这款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