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Vivo S15系列预告片暗示即将推出的带有定制相机和80W充电的智能手机

导读 随着X80 系列的推出,vivo 可能已经完成了2022 年的旗舰阵容,现在已经转向其他可能下降一两层的产品。话又说回来,该品牌的下一代设备

随着X80 系列的推出,vivo 可能已经完成了2022 年的旗舰阵容,现在已经转向其他可能下降一两层的产品。话又说回来,该品牌的下一代设备,被认为将作为名为 S15 和 S15 Pro 的手机推出,可能与这些高端设备有一些共同点。

例如,OEM 的品牌副总裁贾京东刚刚证实,这些设备中至少有 1 款将以与高端X Note相同的80 瓦(W) 充电速率释放。这将是对其前身的重大升级,尽管它可能只能与其潜在的Realme、OnePlus和OPPO竞争对手相匹配。

这位高管现在还表示,VivoS15系列将加入 X80 系列,因为它将配备具有“独家定制”功能的索尼图像传感器。该公告也可能有助于支持这些新设备中的内部ISP的传言,尽管它们可能并非旨在针对 Android 市场的高端市场。

再说一次,S15 单元更有可能用于内部 Vivo 功能的旧示例,例如Sony IMX766V和第一代V1,而不是更新的ISOCELL GNV和V1+。

无论如何,现在可以通过贾敬东热情洋溢的帖子末尾的新照片样本来猜测新手机的相机质量。所有 3 张新图像都以人为主题,从而强调了 S 系列作为肖像专家的新称号,而不是像往年那样的“自拍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