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

2021年4月亚太地区科技行业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总额达17.8亿美元

导读 根据 GlobalData 的交易数据库,2021 年 4 月,亚太地区宣布了总价值 17 8 亿美元的技术行业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其中 Trax Tec

根据 GlobalData 的交易数据库,2021 年 4 月,亚太地区宣布了总价值 17.8 亿美元的技术行业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其中 Trax Technology Solutions 的 6.4 亿美元风险融资领投。

与上个月的 18.9 亿美元相比,该价值下降了 5.8%,与过去 12 个月的平均水平 11.7 亿美元相比增长了 52.1%。

2021 年 4 月,亚太地区在全球科技行业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价值中占 29.23% 的份额,总交易额为 60.9 亿美元。新加坡以 10.53% 的份额和交易额为 6.41 亿美元,是亚太地区人工智能风险投资的最大国家跨技术行业的融资交易价值。

在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活动方面,2021 年 4 月亚太地区录得 64 笔交易,环比下降 35.35%,比 12 个月平均下降 17.95%。中国本月记录了 41 笔交易。

2021 年 4 月亚太科技行业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热门交易

2021年4月,科技行业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前五名占总金额的69.6%。

前五名技术人工智能风险融资交易的总价值为 12.4 亿美元,而当月的总价值为 18 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